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布局酒店行业,腾讯云发布行业解决方案

商业 亿欧网 2018-04-18 12:54

近日,腾讯云正式发布大住宿行业解决方案,把目标指向了智慧酒店的风口。事实上,在宣布大住宿行业解决方案之前,腾讯云的解决方案已经进入实验阶段。2017年5月首次入驻雅园集团,上线4个月以来,平均入住办理时间缩短至30秒以内,入住信息录入准确率达到98%,高峰期客人插卡即可退房无需等待。

根据腾讯云互联网行业资深架构师张兴华的说法,腾讯云的大住宿行业解决方案是整合了中国饭店协会的行业资源以及酒店行业服务经验,配合腾讯云的计算能力、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能力,推动住宿行业智能化升级,为用户构建从入住到离店全链式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