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化企业KYC过程,Veiris推出区块链技术平台VeE瞄准印尼市场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9 10:20

 

通过运行Bootstrapping算法,位于新加坡的Veiris公司计划在2018年的第二季度发行代币销售。

【编者注:Bootstrapping算法,指的就是利用有限的样本资料经由多次重复抽样,重新建立起足以代表母体样本分布之新样本。bootstrapping的运用基于很多统计学假设,因此假设的成立与否会影响采样的准确性。】

根据法律要求,全世界范围的银行业、科技金融、旅游业以及保险业都被要求通过收集身份信息来验证客户的身份,这一过程被称为“了解你的客户“(KYC)。

这个过程本身就具有挑战。除了企业要花很长时间来操作以外,企业还需要在各个地点设立分支机构以彰显存在感。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新加坡公司Veiris建立了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KYC平台使企业能够远程进行身份验证。

该平台通过其区块链技术平台Veiris Enterprise Ecosystem (VeE)来连接科技金融公司、银行、公用事业企业和其他一些企业运行。该平台通过文本、面部以及颜色算法执行自动文档验证,使企业能够连接、共享身份信息以及面部分析的认证图像,而且不需要实际彼此共享真正的文档。

该公司表示这种方式保证了实时数据的完整性和所有权,同时不会有什么负面影响。

该公司最近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这项服务,并且将印尼及新加坡作为其核心目标市场。

“我们的计划是与各家科技金融公司、在线旅行社、科技保险公司以及银行进行合作,因为我们是这个领域里的第一家。“Veiris首席执行官Anwar Yunus在写给 e27的电子邮件中这样写到。

在印度尼西亚,初创公司表示已经与当地的一家比特币交换支付网关公司合作。

Veiris公司并不是在市面上唯一一家来自新加坡通过数字化简化电子KYC过程的科技金融公司。最近刚从印尼Plug and Play加速器项目中脱引而出的KYCK也是这样一家公司。

【编者注:Plug and Play可以算是全球最早的加速器之一了,它主要致力于加速科技类企业,目前孵化了300多家科技公司,共有180名投资合作伙伴,其中不乏IBM,P&G等巨头,并创建了完善的导师培训体系。】

“我们和KYCK之间的不同就是我们没有自己的客户数据;我们为各个企业提供一个可以彼此分享KYC结果的生态系统。” Yunus解释说。

Veiris成立于2015年由Yunus、Gabriel Rey(CTO)以及Kevin Chen(COO)共同创建。这三位联合创始人在东南亚创业圈来说,都不是生面孔。Yunus是印尼优惠券网站Dealjava的创始人;Rey是比特币场外交易平台Triv的创始人和首席技术官。Chen则是专注于IT基础设施和安全的托管服务提供商Keytech Group的联合创始人。Yunus在2014年初创企业大会上碰到的Chen, 在2015年Dealjava业务拓展到泗水期间和Rey邂逅。

“Rey分享了关于e-KYC的想法…因为他在处理代币交易的时候注意到验证客户数据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我们相信e-KYC在未来大有可为,因为这是所有企业在试图极度扩大发展时所面临的真正的问题。”他解释道。

有趣的是,Veiris平台一开始时是作为Triv 和Dealjava俩家公司的内部项目。当团队意识到这个平台可以单独作为一项业务服务的潜力时,团队开始使用这个平台进行企业验证。

Yunus说:“经过慎重考虑以后,我们觉得这项技术已经可以成为一家公司的业务开放给公众了。”

今年,随着对印尼市场的关注,Veiris计划能与当地更多企业形成合作关系。

为了在今年能同至少十家企业形成合作关系,Yunus表示他们正在与例如Danamon以及Shinhan这样的大银行进行洽谈以在这些银行的业务中使用他们的技术。

通过运行Bootstrapping算法,位于新加坡的Veiris公司计划在2018年的第二季度发行一款被称为VeE Token的代币销售。该公司旨在通过代币销售筹集1800万美金。

Yunus 表示:“筹集到的大部分资金将用于市场开发和营销以巩固Veiris作为KYC领域的领头羊地位。”

Veiris目前正通过在自己的内部网络,社交媒体广告以及ICO上市公司之间的宣传而积极准备ICO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