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诞新年热启欢乐折扣季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2 15:25

 

圣诞节、新年将接踵而至,节日消费给人们带来更多的购物新体验。各大商家、线上线下平台早已积极进入活动准备期。北京商报记者将推荐好吃好玩好买的渠道给将准备圣诞采购的消费者,同时专家提醒人们,也要提防假冒产品和购物网站的退换货陷阱。

海淘主打圣诞折扣

12月1日进口关税下调,对跨境电商带来利好,同时也为消费者海淘提供了好的平台。资讯公司CustomerGrowthPartners称,上调今年美国圣诞节销售额预期至6370亿美元,增幅4.9%。美国圣诞消费强劲,预计销售数据创近11年最大增幅。其中电子产品、家居用品、美容用品和玩具价格下降,销售强劲,所以有这方面需要的消费者可以下手了。往往圣诞节境外活动折扣比国内电商平台更有优势。

Macy's圣诞大促大牌时尚单品折上8折并且直邮中国。海淘一定会去的Macy's百货,宝宝们总是会低价入手心仪的包包和美妆等,在Macy’s中国官网,圣诞节专场也到啦,超多低价,而且都是美国直邮!这次更有火到了宇宙的APMMONACO参加折扣,很多女明星都有佩戴!这个品牌属于法国新贵,外表美哭,性价比还很高!

SSENSE年终大促,SSENSE和Dealmoon合作专门推出受欢迎的单品页面。点进去就能看到这次大促受人喜爱的单品,脏脏鞋、麦昆小白鞋、牛仔单以及Valentino等。潮人品牌Off-white还有Vetements和奢侈品Chloe、Loewe,一定要多多刷新!买单品寄美国无税,还能直邮中国,寄中国、澳洲、韩国、中国台湾等地区每单25美元。

亚马逊折扣促销平台VIPON将在12月12日-25日期间举办圣诞促销活动!活动期间,VIPON将精选优质产品在VIPON官方网站展示。每轮将上线30-50个优质产品,每个产品仅展示一天。

不可错过节日拍照景观

蓝色港湾灯光节是国内最早引入海外灯光节理念的商场,每年12月中旬都会在蓝色港湾举办集艺术、音乐、互动于一体,从感官到灵魂,强烈冲击的灯光节。外表看起来是又炫又酷,每年都会有不同的亮点。今年携手荷兰阿姆斯特丹灯光节、美国空中灯光雕塑艺术家,将8件艺术作品穿插其中,76天免费开放。

三里屯太古里今年的圣诞树高15米,散发着无与伦比的浪漫魅力,现场不仅有互动体验,还有偶像专属圣诞祝福。

颐堤港的圣诞城堡之旅圣诞主题活动的亮灯仪式在冬季花园举行。随着经典的圣诞旋律响起,活泼的企鹅使者和帅气的企鹅公爵牵手圣诞老人,一起点亮了金光熠熠的圣诞城堡。

西单大悦城兑换积分

85元代100元团购券,相当于买啥都打“8.5”折!每人限购5张优惠券。同时还推出了多种圣诞限量产品,西单大悦城1层施华洛世奇专柜推出了圣诞跳动的心星星戒指,以及欧舒丹限量珍藏版集市礼盒等限量产品。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12月31日24时,清除2016年12月31日前的西单大悦城会员积分。大悦城常客不要忘记兑换积分。

燕莎奥莱赠萌熊吊牌

店庆日加年底促销,品牌都参与此次活动。12月18日-20日UGG北京燕莎奥莱店庆日特别活动,消费满1500元立减150元!同时,COACH还发布了圣诞礼遇,在12月15日-17日店内消费3500元可立减300元另可获赠萌熊吊牌。

崇文门新世界音乐派对

圣诞、元旦狂欢节从12月15日起至2018年1月1日,全场5折起,国际化妆品牌8折、运动品牌两件6.8折、服装4-7折;同时还有各种快闪店、魔术表演秀、音乐派对等活动;12月24日还将举行美食派对,孩子们还可以参加圣诞糖果赠送及圣诞冰雪表演等活动;会员还可以积分兑换圣诞独享礼品。

品牌限量款套装实惠

与此同时,很多商家都推出不可错过的圣诞限量系列,喜欢的消费者一定不要错过。比如星巴克圣诞杯、sonnyangel圣诞款、kiko圣诞限量口红。今年圣诞,MAC一口气推出了限量版口红套装、高光套装、单色眼影、化妆包、化妆刷等多种套装。这个系列叫做SnowBall2017,雪花做主要元素,外包装是blingbling的土豪金。纪梵希今年的圣诞系列叫做StrikingNightLight星夜,产品包括星空三色眼影盘、星空四格散粉、星空口红和星空睫毛膏。

商场体验节日特惠

现在购物中心重视消费者体验感受,所以会举办不同的主题活动。当圣诞节加上元旦节时,线下商场一般都不会放过如此的好机会。常常会举办一些前所未有的新鲜活动,类似前几年的福袋抢购活动,十分有神秘感。除此之外,北京商报记者推荐部分商场参与促销活动。

北京商报记者吴文治实习记者刘卓澜

消费提示

海淘需防假冒

海淘过程中,假货、物流、售后等问题更加突出,相较国内网购,消费者的地位更加弱势。例如假货问题,有些商家会自己造假,通过伪造报关凭证等方式冒充海外产品。在物流方面,出现包裹破损甚至是商品破损的概率也很高。另外售后的退换货和维修服务,在国内也难以得到保障。建议消费者通过正规的大型跨境电商平台进行海淘,这类平台通常会为消费者提供保障,帮助解决售后问题。

线下注意事项

每当假日来临,在吃喝玩乐的时候也要注意购物是有陷阱的。每逢此时,消费的烦恼也随之而来。那么,如何避免消费中的陷阱?手机、衣服、鞋子和珠宝最有可能是欺诈性的。另外消费者要当心不合理的“低价”商品。每到节假日,发生在商场里的消费纠纷就会有所增加。部分商场以“打折”、“让利”为诱饵,引诱消费者抢购等。消费者要理性看待促销,货比三家,不买不了解的商品,量入为出,不从众,不盲目消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