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场里不可错过设计师品牌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2 15:24

今年,设计师品牌店纷纷走出创业园区,在商场及升级后的主题卖场纷纷亮相,成为各家商场最具特色的名片。目前,由北京市商务委主办的“2017北京时尚消费月”活动正在进行中,在“时尚总动员,嗨购一整月”主题活动中,最具时尚代表性的设计师原创品牌服饰销量均表现为10%以上的增长。

据业内人士介绍,前几年由于设计师风格品牌以小众设计为主,从设计到做工再到成衣,成本较高,所以售价也高高在上。如今原创设计师品牌纷纷转型大众市场,更多消费者可以从设计师品牌服饰中找到自己的个性需求。

朝阳大悦城“悦色”

设计师品牌集合店

国内大多原创设计师品牌知名度虽然小,但也独具特色。个别从设计师品牌发展成连锁店的店铺深受人们喜欢。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刚刚开业的大悦城“悦色”也是聚集了各种设计师品牌的潮流地。以“满天繁星”为主题基调,辅以“灵动盒子”为设计理念,与设计师品牌的境况互为依托,并造就出随时可变化的空间,亦方便品牌的入驻和流动。“悦色”首期甄选11家品牌,包含成熟品牌和新锐品牌,每半年就会更换一批设计师风格的品牌进驻,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了解和选购设计师品牌。

薇薏蔻IIIVIVINIKO:上海万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原创设计时装品牌。该店铺以“简单的新鲜感”作为品牌设计理念。主张用极简的手法,表现对新鲜感的理解。通过对色彩、素材、体积这三者关系的重新认识和塑造,并且在服装设计中融入对建筑美学的理解,营造具有时代特征的质感街头风格。“简单纯粹、廓形鲜明”,具有显著的北欧时装风格。在朝阳大悦城以及其他中高端购物中心都可以看到该门店的身影。

“Suiduto适度”:致力于用概念化的方式打造时代质感的服装品牌。隶属于北京创编彩织商贸有限公司,是设计师Amy在2006年创建的,用一种概念化的方式打造时代质感的服装品牌。品牌设计师最喜欢用的色调是黑白灰,与各种不同质感的面料相结合会产生视觉的空间感,整体品牌的风格更偏向大气简约、定位在28-45岁之间的轻熟成熟女性。在北京悠唐购物中心和长楹天街购物中心都可以看到该门店。

大红门新世纪创意大厦

原创设计师孵化基地

新世纪创意大厦转型升级为以创意设计、时尚发布和体验购物中心为特色的北京服装行业新地标。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大厦已引入国内外原创设计师品牌200多个,向设计师提供新品发布、时尚展示、高级定制、文化交流、电子商务等服务。并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亚洲时尚联合会、意大利时尚协会、法国女装成衣协会等国内外时尚机构密切合作,引入国际设计师原创产品,开展时尚新品发布、国际文化交流、原创设计大赛等活动,为更多的新锐设计师提供梦想舞台,让更多原创服饰品牌走入大众视野。

“高色”女装:设计师李颖是一名“80后”,她表示,当前顾客消费趋势已经越来越倾向于个性化、多样化,她设计的艺范儿女装品牌受到年轻女性的喜爱。新世纪为独立设计师创业和成长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能获得一系列培训和服务支持,让品牌在这里迅速打开销售通路。一年来,“高色”取得了非常好的效益,很多消费者慕名而来。

X3时尚男装:设计师申徒说,他的品牌定位为小众,如今的新世纪购物中心成为很多时尚人士的选择,年初《爱我就别想太多》剧组就曾来这里采购演员服装,近期又参与到北京时尚消费月的活动中,顾客络绎不绝,冬装的销售业绩非常好。

“天干物燥”男装:设计师蔡子勤介绍,他的服饰设计将极简风与中国风相结合,同时配合亲民的价格,让时尚定制为越来越多年轻人所接受。两年来“天干物燥”不仅销售业绩不断增长,还吸引了众多加盟商,如今品牌连锁店已经遍布全国各地。

国外设计师品牌集合店

目前北京许多商场都引入了原创设计师品牌。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最早是在西方时装产业中形成的,设计师风格品牌发展上早已进入了成熟期。亚历山大麦昆,从一个设计师品牌发展至今也算得上是奢侈品品牌;芝加哥品牌Off-White成为了潮人追随的时尚品牌,这些均属于相对小众的国外设计师品牌和平台。

AnyShopStyle:主打设计师品牌的服装在线展示、销售电商平台,支持中英双语版本,为独立设计师和热爱设计师品牌的用户不断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从新锐品牌BouquetFever的电影化风格服装,到vintage买手服装都可以在AnyShopStyle找到。目前在侨福芳草地、太古里、嘉里中心、悠唐生活广场、祥云小镇、华贸购物中心等项目均开设门店。

1#WOR柏堡龙:设计师品牌集合店。整合设计师、买手、面辅料供应商、成衣生产企业,通过“共享平台”、“1#WOR体验店”、“孵化基地”三个模块解决痛点,最终为消费者提供快时尚的设计师品牌。产品包含服装、鞋品、饰品、家居等类别,体验店内还提供样衣展示与试穿服务。目前该品牌在北京国瑞购物中心等项目开设门店。

ICON:是一家海外设计师品牌集合店,品牌多为法国、英国、韩国、澳洲以及日本等小众设计师品牌。通过自有的线上电商和线下实体店,代理高品质且现代风格的时装、鞋履及配件等,现拥有超过20多个海外品牌。集合了当下海外最为流行的轻奢品牌,这些品牌不仅体系完整成熟,在海外市场拥有很庞大的粉丝,而且在国内的社交媒体上也已经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单品价位在1000-5000元左右。ICON现在侨福芳草地和太古里开设了两家线下体验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