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零售企业快乐真棒上线多点Dmall智能购体系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2 13:20

 

文/董也

品途商业评论5月11日消息,安徽快乐真棒集团与多点Dmall合作后,双方近日宣布,将于5月14日在首批4家门店上线多点智能购体系,包括快乐真棒天骄店、步行街店、濉溪城关店和4月28日刚刚开业的百货大楼店。

据悉,此次在快乐真棒上线的多点智能购体系主要是多点自由购与多点自助购。前者主要针对购买商品不多的顾客服务,顾客进入门店后,挑选商品后选择多点Dmall App“自由购”功能,经App扫描商品条形码、提交订单、在线支付,即可完成结账、会员积分。整个购买过程用手机便可操作完成。不仅帮助用户节省了时间,同时也部分改变了线下商超的动线设计。

多点自助购仍是多点Dmall在线下门店主推的功能之一,通过多点自主研发的智能收银系统来实现。针对商品较多的用户,多点自助购支持将商品带到实体自助收银机前扫码,由用户自助操作收银机完成商品添加,打开多点Dmall App“扫一扫”功能,扫描屏幕上的付款码并支付,即可完成购买。

多点智能购物体系,背后涉及到多点Dmall和零售企业在商品、促销、会员、积分、优惠等系统的打通。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多点Dmall跟快乐真棒的合作,不仅可以通过类似于多点智能购这样先进的结算方式提升效率,优化体验,更重要的是,还可以帮助快乐真棒沉淀数字资产,这对指导会员运营、商品选品和供应链优化等业务将会产生巨大的帮助。”

截止到目前,多点Dmall覆盖华北、华中、华东、西北、华南等地域,合作伙伴包括物美、中百、新百、美食林、兴龙广缘、人人乐、步步高、百佳华、百安居等零售巨头。在较早推出多点自助购功能的北京,多点自助购订单量门店占比最高已经超过4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