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务再升级,苏宁物流准时达新开通18个城市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2 13:17

亿欧5月6日消息,苏宁物流开通准时达的城市再添新成员,包括长沙、银川、鞍山等18个城市也陆续开通了准时达服务。至此,苏宁物流开通准时达服务的城市从此前的31城扩大到了49城。当前准时达服务目前仍然在免费推广阶段。

前不久苏宁物流刚刚在北上广宁等8城开通的12个时段,精准到1小时内的升级版准时达服务;4月还推出了大件准时达服务,主打一天5大时间段的精准送达。有了更强大的全链路智慧物流支持,精准送达的理念会快速在全国普及,并成为苏宁极致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2小时急速达、半日达、代客检、送装一体,再到准时达的不断升级,苏宁物流正一步步提升线上线下购物的体验升级。苏宁方面表示,服务产品不断升级的背后,得益于苏宁在智慧物流方面的长期耕耘。

多年来,苏宁物流在智能和技术的持续加大投入,从仓库拣选AGV机器人,到最后一公里配送的无人机和无人小车。同时,依托苏宁强大的分布式仓储网络和丰富的末端服务网络,苏宁物流可以通过后台IT系统为每个订单包裹进行“时间规划”,从仓库到末端快递点的传递完全按照“时间表”运行,快递员则会根据系统提示时间规划配送路线并完成精准配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