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差评获A轮3000万元融资,腾讯领投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3 10:26

5月23日亿欧消息,差评获3000万元A轮融资,腾讯TOPIC基金(腾讯兴趣内容基金)领投,云启资本、中寰资本等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深耕“差评”核心内容,搭建完整的电商生态体系以及打造众测平台。

“差评”于2015年7月正式运营,2015年8月获盈动资本种子轮融资,2016年1月获广州创大资本和杭州创享基金合投的天使轮融资,2017年1月完成800万元Pre-A轮融资,头头是道领投、创享基金跟投。

目前差评内容平台拥有500万+的精准用户,日活可达40-50万,加上全平台的合作,用户已达600万+。除内容平台外,差评的电商平台“差评黑市”,月均流水已经达到了四百万的量级,有99.8%的好评率,成为2017年淘宝造物节上的108家神店之一。同时,差评的新版众测业务已上线半年,发展成为目前参与人数最多的众测平台,场均参与人数高达3万。

成立近三年时间,差评的标签从“有社会责任感的科技新媒体”到“月均流水破4百万的电商平台”,再到“最大的科技粉丝群聚地”,三块业务联动帮助差评打造了生态闭环,正协助差评从一家媒体公司转变为互联网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