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将与宁德时代合作开发动力电池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4 16:09

据日经新闻消息,日本本田汽车将与宁德时代共同开发电动汽车电池。双方开发的电池及相关技术,将主要用于2020年起投入中国市场的主要电动车车型。该媒体表示,中国政府正在资助配备本地制造电池的电动汽车,而日本、美国和欧洲的目标同样是进入中国这片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

在此之前,宁德时代还与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签订了电池供货商合同,加入后者的全球供应商行列。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唐仕凯(Hubertus Troska)此前曾表示,中国国产EQ品牌将使用中国产的电池,宁德时代将成为电池供应商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