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将在英国开设大型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对标谷歌、苹果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24 15:13

 

三星将在英国开设大型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对标谷歌、苹果

蓝鲸TMT5月23日讯,今天,韩国三星集团宣布,将在英国剑桥开设大规模的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三星AI上汽剑桥中心将由英国AI领域的Andrew Blake教授主持,Andrew Blake曾是微软研究所剑桥实验室的负责人,同时也是艾伦图灵研究所前主任,他研究的重点集中在计算机视觉。

据悉,该研究院是三星除韩国、美国以外第五家公司,目前,三星集团在家庭用品、消费者技术、医疗保健均有AI的布局。其开发的个人智能语音助理Bixby对标谷歌助手和苹果Siri。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