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果新零售服务提供商果小小完成约300万元种子轮融资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5-13 10:11

 

水果新零售服务提供商果小小完成约300万元种子轮融资 | 猎云网

 

近日,水果新零售服务提供商果小小完成约300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盛港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果小小隶属于杭州果多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为詹平,目前团队有30多人。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国内知名数据咨询机构Analysys易观发布了《易观:2018中国生鲜电商行业年度综合分析》报告。

报告显示,2017年,生鲜电商借“新零售”的东风再次被点燃,有万亿市场商机的生鲜电商,在市场投资收紧并向头部品牌聚拢的大环境下,“发挥自身优势,寻求不同发展路径”成为行业现实写照,其中,巨头企业正在发力探索渗透线上线下市场。

报告还特别指出,百果园这家起步于线下的连锁水果便利店,正加速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社区店,领跑水果新零售。

那么,对于果小小这样一家成立仅月余的公司来说,挑战与机遇两者究竟谁比重更大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