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发布第八代酷睿处理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7 17: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4月3日,英特尔发布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9、i7 和 i5处理器,主打游戏、直播和电竞内容制作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据介绍,三款第八代新品处理器均基于 Coffee Lake 平台和 14 纳米++ 制程技术,相比搭载相同独立显卡的上一代处理器,每秒可提升多达41%的游戏帧数,视频编辑加速多达 59%。

其中第八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面向笔记本电脑。主要参数方面,Core i9-8950HK采用6核12线程,主频2.9GHz,加速频率在4.6~4.8GHz之间,热设计功耗45W+,缓存为12MB,是英特尔目前最强笔记本处理器之一。

随着游戏和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流畅运行更高质量的游戏、并在游戏同时完成直播、电竞内容制作等多任务处理,已经成为电脑和处理器的主要需求。

英特尔公司客户端计算事业部副总裁兼移动客户端集团总经理 Chris Walker表示,中国是电子游戏、游戏电脑和电竞用户大国,目前,中国市场游戏本销量占全球总量的56%,游戏玩家超过5亿人。

为此,英特尔在推出运行速度更快,多任务处理能力更强,面向笔记本电脑的第八代处理器的同时,将推出Core i5+/i7+/i9+三种新的标识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