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学队长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4 13:40

5月24日消息,科学教育机构科学队长近日宣布完成3000万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山水创投及旗下寻找中国创客导师基金领投。科学队长是面向中国3-12岁儿童的科学教育机构,此次发布,科学队长同时发布了为K12机构赋能的解决方案:科学教育“中央厨房”。

据介绍,科学队长发布的科学教育“中央厨房”主要包含:科学家系统参与研发的科学教育课程、科学教师支持与培训、科学教具研发制作和培训、为K12机构开设科学课提供的系列服务,以及科学队长关于科学教育品牌赋能等五个主要方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