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饮品机Onecup获数千万元融资,今日资本参投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24 17:08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消息,智能饮品机品牌Onecup于5月23日发布了最新一代智能饮品机,同时宣布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首轮融资,由今日资本、九阳集团董事长王旭宁投资,正式入局中国热饮市场。此外,本轮融资后公司还会将资金用于研发新的产品,包括优化饮品机的细节和开发新的胶囊种类。

智能饮品机Onecup获数千万元融资,今日资本参投

Onecup产品Vespa

据悉,Onecup这一品牌成立于2014年初,由九阳集团孵化内部孵化,于2017年9月份正式上线售卖。Onecup的主要产品是一款胶囊饮品机,配合公司自制胶囊,可以制作豆浆、咖啡、奶茶三个大类20多款饮品。作为九阳内部孵化的品牌,饮品机可依靠九阳的供应链生产。

Onecup CEO 王旖含女士表示,Onecup品牌设计产品包含三个理念:方便、多元、安全,跟传统制作热饮的机器相比,Onecup智能饮品机的最大特点是能随心、随地、随时花上30秒至一分半的时间,就可以制作多种口味的饮品,可以轻松适应家庭、办公室两大热饮刚需场景,满足年轻用户挑剔多元的口味。

智能饮品机Onecup获数千万元融资,今日资本参投

Onecup将保持着一个季度一款新口味的推新速度,不断给年轻用户的味蕾制造新鲜感。此外,Onecup还遍邀全球饮品大师直接参与饮品设计。

公司CEO王旖含对设备的设计要求是“有趣味的高级感”,产品的很多设计元素其实是借鉴经典。例如说名为Vespa的饮品机,在配色上引用了Vespa机车的红白经典配色,而整个产品的外型也借鉴了这款机车座椅的流线型,机身底部的余水盒设计的很像机车出风口。配合烤漆工艺,让产品的质感得到提升。

Onecup产品目前主要在线上渠道销售,覆盖了京东、天猫和小红书等渠道。去年9月首先上线的是小黄人定制款,双11和双12两大购物节两天在未打折的情况下共卖出7000台。2018年1月至今,在没有市场推广的情况下,月销量在2000台左右。

未来,Onecup计划继续铺设线上渠道,并通过内容营销教育市场。在线下则会进入超级物种和商超。

近来,胶囊饮品机市场火爆,“coffee now”获6000万元A轮融资,“爱味科技”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科贝尔、Flatev也获得众筹。与咖啡豆、咖啡粉饮品机相比,胶囊式更方便易清洗,符合年轻人习惯,能在早期占领市场。其胶囊多与咖啡机配套,也能将一次性消费转化为高频持续消费,降低第一次尝试的门槛。

今日资本创始合伙人徐新认为,Onecup的创新将会给热饮市场带来巨大的影响,随着80后90后成了消费主力,消费趋势也在不断升级和变迁,用户的时间价值大幅提升、注意力越来越短,创业公司一定要变成消费者脑袋里该行业的第一,才有机会从市场跑出来。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