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漫IP开发商双界仪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游素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5-02 15:23

 

近日,国漫IP开发商双界仪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游素投资。

北京双界仪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一家致力于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建设原创国漫IP生态体系,开发打造多元原创动漫版权,以及相关衍生产业的IP开发公司。双界仪的创始人于彬(函谷生),是国风仙侠动漫IP《太乙仙魔录》的品牌创始人和原著小说作者。

正在筹备中的《玄机录之帝灵纪》动画番剧定位为古风机甲玄幻题材,会涉及到墨子机关术、儒家思想等很多独特神秘传统文化理念的传达,也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和尝试。目前关于整体世界观及故事主线的构建基本完成,已经开始进入美术设计阶段,预计第一季的动画番剧将于2019年年中推出,而涉及《玄机录》IP项目的产品开发也会从多个方面进行。

据介绍,双界仪还为这部IP量身打造了一套产品开发系统,其重要性丝毫不逊于内容的创作。IP给产品系统进行内容输送的同时,系统也能反过来灌溉IP,最终能够达到双赢的效果。

于彬表示,公司首先希望能够通过好的内容和合适的嵌入方式吸引用户的观看,进而为用户创造一个丰富包容的文化环境,让他们积极地参与进来并产生共鸣。正如双界仪这个名字所体现的,是希望成为一点就进的仪器,让更多的人融入并沉浸在团队所创造的世界里,并得到互动的快乐和更多收获。

此外,双界仪已有多部定位传统文化题材的原创IP的储备,并会在后续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