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计划转型,为客户提供大宗交易服务

商业 猎云网 2018-05-02 16:22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加密货币公司Coinbase即将采取重大措施,计划转型为一流的贸易公司。

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开始为客户提供大宗交易服务,此举表明Coinbase开始重视与竞争对手Gemini和其他贸易公司针对机构和那些一掷千金的客户的业务。

这种交易发生在交易所的主要订单簿中,并深受加密对冲基金和交易公司等大型机构的欢迎,它们不希望大宗交易影响市场。这些交易在股票和期货市场上很常见,主要由做市商领导,同样地,在加密货币市场贸易公司发挥了类似的作用。Gemini在今年四月份的早些时候宣布将向客户提供大宗交易。

Coinbase于2014年通过其机构交易所GDAX首次开始为华尔街公司提供服务,自此GDAX一直在向大型客户提供加密服务。

Coinbase还于2017年推出另一项名为Coinbase Custodian的服务,为其机构客户提供安全的加密货币存储。该交易所声称,该服务将按照传统银行托管服务的标准进行。但是,它只会向存储1000万美元加密货币的客户提供这种服务。

Coinbase还聘请了市场结构负责人来探索新的订单类型、流动性激励计划和其他市场保障措施,以增加交易。根据咨询公司Tabb Group的创始人Larry Tabb的说法,这可能有助于吸引客户,并在平台上增加更多的流动性。

Coinbase扩张计划的关键因素似乎是从华尔街招募人才。最近,该公司从巴克莱银行挖来了Chistine Sandler。它还聘请纽约证券交易所的Eric Scro担任其财务副总裁。

该公司还在芝加哥开设了办事处,知情人士称,芝加哥是芝加哥商业交易所、芝加哥证券交易所和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的所在地,这里充满了交易人才。一位熟悉公司计划的人士表示,Coinbase在芝加哥的办公室可能会在2018年第三季度投入运营。Coinbase已经聘请的工作人员,包括工程师Kyle Kavanagh和David Caseria。该公司目前已经在芝加哥为员工提供了临时办公地点。

纽约证券交易所母公司ICE的数据负责人称Lynn Martin,Coinbase与纽约证券交易所竞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Martin表示:“将股权交换与加密交易比较,就像比较苹果和霓虹灯标志,两者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你正在谈论的是一个真正建立在225年前的市场,并且由于各种危机而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市场。加密市场非常新。这个市场的发展还不健全,甚至没有完整的监管框架,这就是为什么你没有发现机构用户没有争相进入的原因。”

Coinbase的女发言人拒绝回应公司的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