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称新浪考虑在香港二次上市,后者暂未回应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25 15:45

 

外媒称新浪考虑在香港二次上市,后者暂未回应

蓝鲸TMT频道5月24日讯,据路透社报道称,新浪考虑在香港二次上市,最早可能四季度进行,发行规模尚未确定。

对此消息,蓝鲸TMT第一时间联系新浪的相关公关人员确认,截至发稿,对方尚未给予回复。

根据新浪Q1季度报显示,净营收为4.408亿美元,同比增长59%;运营利润为7330万美元,同比增长63%;毛利率为75%,同比上升约6%。其中,广告业务毛利率为77%。财报指出,广告和非广告业务毛利率的增长均直接源自新浪采用美国收入新准则。

其中,广告营收为3.671亿美元,同比增长61%。新浪方面表示,第一季度广告营收的同比增加主要得益于微博广告和营销收入年对年增长1.337亿美元,增幅为79%。

新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曹国伟对于一季度财报表示,“微博平台集合了社交、移动和视频的特性,也持续受益于广告预算向上述特性平台转向的趋势。新浪门户业务继续呈现复苏态势,增长主要来自于新浪媒体在移动货币化方面取得的进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