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工场在广州设立25亿元的智能投资基金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25 15:46

 

创新工场在广州设立25亿元的智能投资基金

蓝鲸TMT频道5月24日讯,今日,创新工场宣布,在广州设立规模为25亿元的创新工场智能投资基金。

同时,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与创新工场在萝岗会议中心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创新工场AI工程院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创新奇智(广州)科技正式落户黄埔区广州开发区。

创新工场表示,智能投资基金主要投资人工智能、大数据、教育、消费升级、B2B企业服务等领域;并与创新工场关联基金向广州输出领军企业和人工智能的产业生态链。

创新工场AI工程院粤港澳大湾区总部,则是主要负责人工智能的工程技术研究、成果转换、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成果展示等工作;通过引入AI一体化解决方案、人才和AI企业集群,落地新零售、金融、医疗、智慧城市等领域,构建完整的人工智能生态圈。而创新奇智则负责“AI+”B2B企业服务,实现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