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皇室婚礼限量版的Mini说起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5 15:56

 

“JustMarried”(结婚了)的投影在红毯上,一辆MiniCooper搭着英国皇室婚礼的热点“顺风车”,出现在英国民众的视线里。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世界上有超过10亿人收看了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皇室婚礼。作为汽车品牌,Mini又一次站到了风口浪尖。

全世界只有一辆的皇室婚礼限量版的MiniCooper涂装得很有趣,抽象化地融入了英国国旗和婚礼的相关图案:引擎盖和后轮翼子板上方的浅灰色条纹像是通往婚姻殿堂的步道。鉴于梅根·马克尔的美国身份,婚礼限量版的MiniCooper车顶融合了英美两国国旗的抽象图案,从上方看起来趣味十足。

婚礼结束后,这台有着象征意义的MiniCooper将会被捐赠给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共同挑选的慈善组织——英国儿童艾滋病协会,并由后者进行拍卖,收入所得将作为善款使用。

不能不说,Mini很会做营销,倒显得真正作为婚车的捷豹E-TypeZero特别内敛。

这辆捷豹E-TypeZero的外观与1968年最初生产的车型没有区别,当年被恩佐·法拉利誉为全世界最美的跑车。作为婚车的这辆,是2017年夏天捷豹秘密研发的车型,同年9月在伦敦正式发布。这辆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的电动机,锂电池组容量为40kWh,最大续航为270km公里左右,0-100公里加速仅需5.5秒。

作为婚车的捷豹E-TypeZero全球只有一辆,无论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和1961年那款E-Type几乎一模一样。E-Type的完美身姿、经典的方向盘和座椅布置都原封不动地得以保留,捷豹做的只是把它电气化,动力更加澎湃。

遥想上一次英国皇室威廉王子和妻子凯蒂·密道顿的那场世纪婚礼,一款劳斯莱斯古董车在婚礼当天作为新人的座驾。这辆车与至尊奢华无关,并不是一辆量产车,只是皇室风格的传承。

顺便提一句,哈里王子的婚礼不邀请政要,他们邀请了超过2000名公众来到温莎城堡的婚礼现场。婚礼的份子钱和礼物全部都将用于慈善。在婚礼的邀请函上,这对夫妇请任何希望送给他们结婚礼物的人,考虑将礼物捐赠给多个指定的慈善机构。两人亲手选出7个慈善团体,代表他们热衷的各项议题,包括女性赋权、艾滋病和儿童福祉等。

是的,和皇室婚礼限量版的MiniCooper一样酷。

北京商报特约评论员刘葳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