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业富联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3421% 系年内最高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5 15: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于5月24日进行申购的工业富联(601138),5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3421%。需要指出的是,工业富联刷新了年内最高中签率纪录。

工业富联表示,根据上交所提供的数据,公司此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14063445%。由于网上初步有效申购倍数为711.06倍,高于150倍,启动回拨机制。回拨机制启动后,公司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3421%。北京商报记者通过统计东方财富相关数据发现,工业富联刷新了江苏租赁此前0.2181的中签率,成为目前年内最高中签率。

据悉,5月22日深夜工业富联更新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每股发行价格为13.77元,对应市盈率为17.09倍,将于5月2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工业富联是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