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图科技财务总监辞职 蒋学福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8-05-25 13:19

挖贝网讯5月24日消息,近日慧图科技(832367)发公告称董事会收到财务总监崔静递交的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的报告。董事会于2018年5月2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蒋学福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崔静持有慧图科技11.17%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蒋学福不持有慧图科技股份,因原财务总监崔静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命蒋学福为公司财务总监。

慧图科技表示崔静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已对其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公司董事会对崔静在任财务总监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上述财务总监的任命符合公司正常发展的要求,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3/1527060969_768173.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3/1527061050_139454.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