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缤果盒子发力景区零售,智能运营升级便民利民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4 13:32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5月13日,缤果盒子落地长春南湖公园,智能运营,助力景区服务升级。缤果盒子无人便利店作为智慧零售的代表出现在景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改善景区零售服务,全力打造便民利民的景区生态环境。

缤果盒子发力景区零售,智能运营升级便民利民

 

降本增效,破解景区零售痛点

据了解,在此次和长春南湖公园合作之前,缤果盒子已与复星爱必侬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他旅游公司展开合作,在多个景区落地运营。长春南湖公园是中国第二大城市公园,总面积超过222万平方米,是长春市地标性景点。近日南湖公园面向市民征求建设意见,景区内购物难、售价贵的现象引起重视。

店面租金高、人流量不稳定、店铺扎堆开设,这是各大景区零售业遇到的典型问题。传统零售模式需投入人力、进行店铺装修配置、以景区固有位置为基础,导致景区零售成本居高不下、商品价格远超市场价、店铺分布不均匀。此次7个缤果盒子无人便利店落地景区,或将有效改善这一状况。缤果盒子的稳定化发展、成熟化运营体系,便于景区统一管理,简单明亮的外观也给景区增添了别样风景。

缤果盒子采用模块化拼装方式,整个盒子的搭建和迁移便捷、灵活度高,可在景区内合理择点放置。作为24小时无人便利店,缤果盒子商品售价与市场持平甚至更低,工作人员表示“理想情况下,4个人的运营团队可以管理40个盒子,运营成本不足传统便利店的15%”,降本增效,有效解决景区零售痛点。

智能运营,助力景区服务升级

无人便利店作为智慧零售的代表出现在景区,除了给消费者带来新鲜的消费体验,往日“购物难、购买贵、排队久”的现象也将得到改善,购物体验有所提高。缤果盒子智能结算系统可有效缩短结算时间避免排队,动态货架系统能通过收集货架数据分析用户购物偏好,促进与用户的沟通,并通过差异化商品投放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无人便利店对景区设施的完善,解决了游客当下的购物需求,起到了便民利民的作用。便捷舒适的景区消费体验有助于提升游玩愉悦感,持续的良性循环对旅游文化发展也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此外,缤果盒子落地运营,也会给当地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岗位,如物流、运营、安防、调度、采购等。据悉,此次落地长春,缤果盒子将为毕业大学生提供创业就业平台,减少当地创新人才的流失。

科技的发展推动多领域变革,景区智能升级是未来必经之路。缤果盒子发力景区零售被运用到更多场景,充分发挥其功能优势,智能运营升级便民利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