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认!博思廷科技创始人兼CEO王巍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4 15:23

 

确认!博思廷科技创始人兼CEO王巍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5月25日,由亿欧公司主办的“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

在这里,安防巨头企业海康、大华、宇视将阐述安防AI创新;CV新秀商汤、旷视、依图、云从、云天励飞将介绍创企如何抢占市场建立壁垒;投资机构真格、明势、IDG、高榕将共谈最受资本青睐的公司当具有哪些特质;还有中科院权威专家,将带来AI以及各种生物识别的最前沿科技。

北京博思廷科技创始人兼CEO王巍确认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确认!博思廷科技创始人兼CEO王巍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王巍,美国Fordham大学硕士,北大国际MBA。北京市特聘专家,入选北京海聚工程及海淀创业领军人才,兼具高科技创业企业、世界500强及国内行业领军企业综合管理经历。20年安防行业资深背景+14年人工智能从业经验,对安防行业及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及产业生态有深入了解。2007年创立北京博思廷,致力于人工智能图像识别软硬件研发及产业化。被聘为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生物特征识别联盟理事,长风联盟理事,中关村轨道交通联盟理事等。

博思廷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智能视频分析服务商,主要依靠视频分析技术进行人工智能图像识别,业务覆盖智能安防、智能交通、智能消防、智能管理等领域,其中以智能安防为重点。

博思廷推出的视频监控人工智能平台V6s,构造出以视频联网为基础,以多种智能视频分析子系统模块为核心的视频图像综合应用管理平台。同时还推出1+N解决方案,“1”指的是视频监控联网基础平台,“N”指的是人脸识别、人体属性识别、智能安防、车辆特征提取、交通事件检测、运维管理、智能管理等多种子系统智能模块,构建多维度的智能化应用。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特点,按需选取智能子系统,组建完整的智能安防系统。

此外,博思廷还推出以分析平台V6为核心的智能视频分析系统,该系统能够进行视频分析、信息收发、海量数据存储与管理、数据分析与挖掘等多种功能。在整合利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才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实现案发前的预警以及案发后的线索分析等综合功能,实现了对视频中人、车、物的实时分析与识别,并提供数据研判和挖掘功能。博思廷表示,希望这套解决方案能够全面提升公安系统的破案、管理、和交互水平,实现公关安全从被动应付型向主动保障型的战略转变。

你想知道的安防行业与AI的最新结合、海康等安防巨头的战略布局、AI初创企业的后蓄发力、投资大佬的投资逻辑以及学界的最新研究都在这里;你想认识的和想认识你的企业大佬、创业新贵、投资人和学者也都在这里。

确认!博思廷科技创始人兼CEO王巍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紧跟“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亿欧重视AI在安防行业的应用落地,更推出了“安防创新百人会”栏目,采访了多家安防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入透视安防这一行业的骨骼、肌理。

亿欧还承办了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微软研究院资深技术院士黄学东等专家学者、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了行业重要话题,形成了一个观察行业发展的良好窗口。

本次,我们希望借助“GIIS 2018·安防AI创新峰会”,汇聚150家安防AI企业及投资人、学者等,打造一场产业盛会,与“安防创新百人会”刀剑合璧,共同推动安防产业的AI变革。

确认!博思廷科技创始人兼CEO王巍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5月25日,相约北京·千禧酒店,与安防大咖共话安防AI创新千人峰会!亿欧带你看安防领域的半壁江山。

你身边的人都默默报了名,你却还在这里看文章?

限量200张门票!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