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数金服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首提RTOI理论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4 13:31

 

品途商业评论(ID: pintu360)5月14日消息,上海信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数”)对外宣布,近日公司已完成人民币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资方未对外透露。

据了解,信数金服成立于2015年5月,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新一代智能决策引擎、大数据征信服务和企业级的数据管理平台,以及针对多场景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公司曾于2015年6月获丰厚资本数百万元的天使轮投资。

信数创始人和CEO徐进表示,我们将持续在人才引进、产品研发、优化行业解决方案、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上投入,我们希望通过资本和人才的投入帮助客户通过数据驱动的方法提升运营核心竞争力,进而实现信数的价值。

信数提出的RTOI(Real-time Operational Intelligence,即“实时运营智能”)理论,实际上是通过对实时数据的分析决策,并结合机器学习,实现企业运营的自动化、敏捷化和智能化的一门科学。RTOI是一个完整的闭环,包含三大模块,即DG(Data Governance,“数据治理”)、DI(Decision Intelligence,“智能决策”)和RI(Rapid Insight,“敏捷洞察”)。

信数金服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首提RTOI理论

 

基于数据处理、实时计算、实时决策、实时监控、机器自适应学习等多项领先技术,截至目前,信数已经帮助银行、保险、互联网金融、电商、制造等多个行业的企业在风险预测、个性定价、核保理赔、智能推荐、智能催收等场景实现实时化、智能化的决策。

公司的RTOI解决方案具有开箱即用(预置模块、预置数据、随心选用)、高度集成、量身配置(决策引擎、BPM流程配置)、高性能(实时计算、流式计算)、高智慧(机器自适应学习)等特点,在提高效率和业务敏捷度的同时,大幅增强企业的智能化运营水平。目前公司主要服务于金融领域,已成功服务数十家知名金融企业。

据了解,信数核心团队由来自于FICO、德勤、安永、毕马威、Oracle、HP、IBM、中数智汇、安硕等企业的资深数据科学家和高管组成。CEO徐进曾在美国留学工作多年,也是新三板挂牌公司中数智汇创始人及首任CEO,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首席战略顾问郑茂林博士是FICO信用评估核心算法团队顶尖科学家。公司团队中数据专家、咨询专家、工程师比例超过60%,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可落地的决策智能应用方案。

“智能无处不在”,CEO徐进相信,“以数据驱动的实时运营智能将在未来得以大范围使用,并帮助企业释放出更大的商业潜能。”通过以数据驱动的方法帮助企业做出更具预测性、更准确的运营决策将是大势所趋,在智能时代,自动化、智能化是企业和产业升级的必经之路。“真正的智能化是一个专业化极强的技术和产品,对产品的算法、模型有极高要求,由于技术门槛的限制,我们相信越来越多企业会相信专业的力量,他们会选择信数这样的企业帮助实现公司的智能化,这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市场机会和空间,也鞭策我们不断提升技术和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