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先生完成沙特全网覆盖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7 15:29

5月25日亿欧消息,近日,风先生完成了在沙特境内的全网物流线路的覆盖,运输路线围绕着三大核心城市:利雅得、吉达、达曼,并开始为核心三大城市其周边地区,提供两天之内送达的高速派送业务。

据了解,2017年8月,风先生对外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融资,投资方为道生资本和浙江执御,前者为财务投资,后者为战略投资。浙江执御作为风先生本轮战略投资方,在2015年开始加大对中东市场的投入,作为一家中东跨境电商平台,给风先生进军中东市场提供更多资源整合和障碍的扫除,风先生的物流配送能力也将成为其在中东地区物品配送市场强有力的后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