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涵与溢米辅导联手,成为其品牌代言人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6 13:34

5月25日消息,高品质中小学在线辅导品牌溢米辅导日前宣布与中国著名主持人汪涵强强联手,汪涵成为溢米辅导的品牌代言人,共同“促进优质教育资源普及共享”。

溢米辅导专注于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由清华学霸、精锐教育联合创始人李晓峰于2015年在上海创立,获精锐教育、德晖资本和蓝湖资本战略投资。

针对此次合作,李晓峰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汪涵在教育公益事业影响力,把高品质中小学在线辅导带给全国人民。同时,以他博学睿智、励志正能量的形象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