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动通信公司MobileBridge推出区块链技术平台Momentum,让每笔虚拟货币消费都可兑换积分

商业 猎云网 2018-05-03 13:33

 

忠诚度计划对零售商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几乎所有的消费者(94.4%)都表示如果他们能够通过每笔交易赚取或兑换忠诚积分的话,他们就会更频繁地去使用移动支付。

在另一项关于餐馆应用程序的研究中,消费者们表示忠诚度项目是现在行业中 “必备”的一项服务。

今天,移动通信公司MobileBridge宣布推出了其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平台——Momentum。Momentum是一个专门针对消费者和特定品牌的以虚拟货币取代积分制的忠诚度项目。

那么Momentum能做什么呢?简而言之,Momentum向其他公司提供了用于提升用户忠诚度的所有工具,同时给使用它的企业提供基于用户数据得出的一些行业见解。

Momentum计划提供一个单一的虚拟货币平台以取代消费者多种多样的会员奖励和积分卡(包括商店、品牌店以及连锁餐厅的会员卡),同时又能为消费者进行的每一笔交易提供切实的奖励。

MobileBridge总裁和创始人Eyal Oster表示:“Momentum平台以及协议与以往一般的忠诚度项目非常不同,该平台允许所有品牌创建属于自己的虚拟货币,并使其拥有立即流动性(不需要在每笔交易中都进行虚拟货币识别)、清晰且稳定的内在价值(不像其它虚拟货币那样会有价值波动)以及能与Momentum上与其它任何虚拟货币进行交换的能力。这种做法能给人以强大的信任感从而使得消费者大规模地进行使用。”

Momentum平台允许各个品牌使用Momentum原来就有的虚拟货币或者发行其品牌限定的货币。同时Momentum还扮演了交换平台的角色,在其平台上你能够将某个公司的虚拟货币转换成Momentum虚拟货币然后再兑换成另一个不同品牌的虚拟货币。打个比方,这样你就能把汉堡店得来的虚拟货币兑换成药店的虚拟货币,相当于你能用你在汉堡店消费得来的忠诚积分买一些减肥药。

“用户们会拥有一个钱包——Momentum钱包是默认钱包,当然其它的各种钱包也能使用Momentum协议以及虚拟货币——钱包能够使得用户得到虚拟货币,以及将其兑换成Momentum平台上其它的虚拟货币或者Momentum自身的虚拟货币。”Oster表示,“用户也可以捐出、送出或者转移他们的虚拟货币。当然,用户也能把虚拟货币用在他们希望消费的品牌之上。钱包还能够嵌入任何其它的应用程序(例如酒店应用程序)或者网站。”

Momentum平台采用了区块链技术,保证了平台上交易的透明度、使得平台能够使用虚拟货币并且使得各个品牌能够掌控他们的用户忠诚度方案以及政策。

Oster表示:“虚拟货币取代忠诚积分的最大的挑战之一就是品牌之间不能完全共享相同的忠诚虚拟货币。跟宏观经济中的情况类似,每一个品牌都必须控制其货币政策以及财政政策,也正是这个原因导致了每个品牌一般都会建立自己的积分奖励系统。”

根据Orbis的研究,2016年全球忠诚管理市场的估值为19.4亿美元,预计到2022年底将达到73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4.73%。据估计,仅在北美就有价值1000亿美元的未使用的忠诚积分。Momentum平台能够在品牌之间转换积分以及可以赠送或者捐献忠诚积分的这些功能相信能够帮助解决这项问题。

“Momentum协议和平台能够帮助忠诚度的提升,同时也能给那些带来数据及关注并且参与社会活动的消费者们提供奖励。”Oster说道,“由于该平台应用了API接口的协议,它可以连接到大多数的忠诚度管理程序,并且它也允许创建新的程序。”

Momentun举行了三场虚拟货币销售以资助该平台并创造收益。“Friends and Family”销售会在3月26号已经结束了。“Private Sale”销售会从3月24号举办到了4月23号。“Public Sale”销售会刚刚在4月26号开始进行并且会在2018年的5月25号结束。

那么MobileBridge和Momentum平台的下一步是什么呢?

Oster表示:“问题的解决方案都是根据计划进行从而更新发展的,该平台的部分组件目前已经开始使用了。该平台整个计划路线包括与区块链相关的各个部分(虚拟货币创建、智能化合同、各种各样的交换机制、各项工作流的交接口、为控制用户数据而连接到区块链技术上的基于产权托管的数据交换以及所有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s))以及非区块链技术部分,例如用于推动营销自动化、积分管理、工作流、游戏化、定位等等的功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