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宣布顺风车整改之后,嘀嗒出行也悄然暂关“结伴”频道

商业 云掌财经网 2018-05-14 17:17

 

滴滴宣布顺风车整改之后,嘀嗒出行也悄然暂关“结伴”频道

(图片来源:360图片)

滴滴宣布顺风车整改一周,但是网友并没有因此结束对其的讨论。滴滴顺风车此前车主对于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露骨的评论可以对其他司机所见,让很多女性乘客细思恐极。目前,在滴滴还未公布顺风车整改是否会涉及到这一部分时,另一家顺风车平台——嘀嗒出行则悄然暂停了用于社交的“结伴”频道。

2016年6月,嘀嗒出行新增结伴频道。据了解,用户进入结伴频道之后,会发现“周边郊游”、“同城活动”、“一起看世界”、“晒图求脱单”、“结伴跑步健身”、“寻找上下班拼友”六个主题,为用户构建多个出行场景。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主题,发布或找到适合自己的出行意向,然后寻找与自己志趣相投的人,一起完成一次志趣相投的出行。

21岁空姐在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后,顺风车的安全问题一度成为关注焦点。滴滴随后宣布自5月12日零点起,顺风车业务在全国范围内下线,停业自查整改一周;其他平台业务对全量司机全面审查,用一切手段清理平台上可能的人车不符情况;运营及客服体系全面整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