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五洲龙部分银行借款逾期未还 京威股份大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冻结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6 13: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京威股份(002662)5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大股东中环投资为公司参股的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五洲龙”)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龙华支行签署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提供了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因该笔合同项下的部分借款,深圳五洲龙逾期未能偿还,中环投资所持公司部分股份约4257万股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

公告显示,截止公告日,中环投资持有京威股份共计4.5亿股,占京威股份总股本的30%,累计被质押股数约为4.26亿股,占京威股份总股本的28.4%,占其持股总数的94.67%;累计被司法冻结股数约为4257万股,占京威股份总股本的2.84%,占其持股总数的9.46%。

据悉,中环投资此前曾向京威股份发出拟以部分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票的告知函,之后鉴于资本市场和二级市场环境的变化,京威股份于5月25日披露公告称,中环投资终止筹划部分要约收购公司股票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