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龙机电控股股东股票质押违约 存被动减持可能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6 09: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金龙机电(300032)5月25日晚间披露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东证融汇、安信证券的告知函,东证融汇、安信证券将对与公司控股股东金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集团”)之间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启动违约处置程序。

公告显示,东证融汇将对与金龙集团之间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启动违约处置程序,涉及2577万股,占金龙机电总股本3.21%,处置方式为竞价交易方式;安信证券将对与金龙集团之间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启动违约处置程序,涉及3141.93万股,占金龙机电总股本3.91%,处置方式为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

金龙机电表示,东证融汇及安信证券在公告披露15个交易日后,即2018年6月19日开始有权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票,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一。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

据悉,金龙集团持有金龙机电约3.18亿股股份,此次东证融汇拟违约处置涉及的股份数量为2577万股,占金龙机电股本总额的3.21%;安信证券拟违约处置涉及的股份数量为3141.93万股,占金龙机电股本总额的3.91%。即使此次两笔违约处置均完成,金龙集团仍持有金龙机电约2.61亿股股份,仍为金龙机电控股股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