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易未谈拢 金字火腿终止收购晨牌药业81.23%股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6 09: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筹划数月,金字火腿(002515)收购江苏晨牌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牌药业”)81.23%股权的计划最终未能成行。5月25日晚间,金字火腿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据了解,金字火腿原拟以现金支付方式购买南京中钰高科一期健康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市鄞州钰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合计持有的晨牌药业81.23%的股权,初步作价约为10.56亿元。

晨牌药业及其子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药制剂、中成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金字火腿表示,公司原有的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发酵火腿及火腿系列产品、特色传统肉制品,近年来,在宏观经济整体增速放缓、产业结构调整、市场格局转变和新零售模式兴起等大环境下,为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公司确立了火腿及肉制品与医药医疗大健康双主业发展的战略目标。金字火腿进而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形成医药中间体、化学药制剂、中成药制剂多层次的医药产品组合,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产品覆盖面,提升市场渗透率。

但金字火腿的收购计划最终告吹。对于终止的原因,金字火腿称“由于到目前为止,交易各方尚未就此次交易的估值调整等相关具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根据目前市场环境,综合考虑各方面相关因素,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