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交所对乐视网下发问询函 要求贾跃亭核实是否违反避免同业竞争承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6 12: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由于在5月23日披露的《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跟踪报告》中, 显示乐视网存在关联交易未履行审议程序,贾跃亭违反同业竞争承诺等情形。因此,深交所在5月25日晚间对乐视网下发了问询函。

深交所要求乐视网就未及时披露、履行程序的关联交易具体情况,包括关联方、交易发生时间、交易内容、交易金额,未履行审议程序和披露义务的原因等问题予以说明。同时,要求乐视网说明公司及子公司是否与贾跃亭及其关联方存在同业竞争、合署办公及人员公用等问题。

此外,深交所还要求乐视网控股股东贾跃亭核实是否存在违反《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乐视网需将相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并在6月1日前回复深交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