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鱼在家宣布完成百度领投C+轮融资,累计融资额已超过1.7亿美元

商业 猎云网 2018-05-15 16:48

 

小鱼在家宣布完成百度领投C+轮融资,累计融资额已超过1.7亿美元

 

今日消息,

距离宣布C轮融资仅一个月时间,小鱼在家就完成了C+轮融资,猎云网此前报道链接如下:百度领投、富士康追投,小鱼在家宣布获得C轮融资,累计融资超1亿美元。4月初,小鱼在家对外披露了C轮融资情况,C轮融资由百度领投,富士康追投。此前,小鱼在家曾获得过A、B和B+轮超过3000万美金的融资,投资方包括创新工场、成为资本、光速中国和富士康。

小鱼在家成立于2014年3月,母公司为AiNemo Inc,主营业务聚焦在打造业界领先的智能家庭硬件、智能家庭操作系统、IoT终端等,提供面向家庭垂直场景的应用与服务。

目前,小鱼在家在北京和广州都已建立研发基地,并于今年初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成立了人工智能实验室,拥有众多自主技术专利。据官方消息小鱼在家系列产品已进入全球50个国家,覆盖超过745个城市的家庭用户,用户两年留存率高达70%。

随着百度AI战略的全面深入,百度已多次领投小鱼在家,将小鱼在家视作其人工智能战略落地中国家庭的核心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十分紧密,涉及技术、资本、渠道、内容资源等多方面,并将持续深入合作,加快人工智能技术在中国家庭的落地和普及,让千家万户享受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乐趣与便利。

小鱼在家已与百度联合推出多款产品,包括“分身鱼”视频通话机器人、“小度在家”智能视频音箱等,均搭载了最新的DuerOS系统。“小度在家”是由小鱼在家与百度最新联合推出的国内首款智能视频音箱,已于3月26日在北京百度熊掌报告厅发布,京东平台预约量突破18万。

小鱼在家创始人&CEO宋晨枫表示:“此次小鱼在家联合百度推出的首款智能视频音箱小度在家,领先目前市面上的无屏智能音箱整整一代产品。小鱼在家将秉承‘为家而生’的理念,继续洞察家庭场景下用户需求,完善内容和服务,加速产品的升级与迭代,持续领跑智能视频音箱新品类,推动人工智能早日走进千家万户,为用户创造新的体验与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各大巨头都在争抢智能音箱这块大蛋糕,纷纷宣传造势,甚至不惜大打价格战以求快速铺开市场,大家同样面临的严峻考验是产品销量问题,智能视频音箱会不会突出重围?能否加速AI在千万家庭中的商业化落地?这些问题值得观察与思考,猎云网也将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