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汽约车与e代驾达成合作:APP互相接入,共享司机资源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16 10:11

 

首汽约车与e代驾达成合作:APP互相接入,共享司机资源

蓝鲸TMT频道5月15日讯,日前,e代驾宣布和首汽约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二者将在APP相互接入,实现平台互通、资源共享,目前二者的服务均已在对方的App上线。

据介绍此次的合作主要体现在用户和司机层面上。在用户层面,双方打通会员体系和APP客户端,深度开放API接口,实现了平台互通,流量互换;在司机层面,双方可以在一定程度共享司机队伍。

对此,e代驾负责人称,优势互补有利于双方长远发展。对于行业而言,有助于推动行业向高品质、更安全的方向发展。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e代驾是国内较大的互联网代驾信息服务平台,曾引入经纬、光速、58同城多轮投资。此前曾传出消息,将会和首汽约车进行合并,不过双方均未对此回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