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认!深瞐科技CTO王建辉博士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商业 亿欧网 2018-05-05 14:18

 

确认!深瞐科技CTO王建辉博士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5月25日,由亿欧公司主办的“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

在这里,安防巨头企业海康、大华、宇视将阐述安防AI创新;CV新秀商汤、旷视、依图、云从、云天励飞将介绍创企如何抢占市场建立壁垒;投资机构真格、明势、IDG、高榕将共谈最受资本青睐的公司当具有哪些特质;还有中科院权威专家,将带来AI以及各种生物识别的最前沿科技。

深瞐科技CTO王建辉博士确认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报名链接:https://www.iyiou.com/a/Security_beijing_2018

确认!深瞐科技CTO王建辉博士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深瞐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创新型公司,作为行业最早一批开发车辆特征识别技术的公司。深瞐科技凭借着对用户需求的深度理解,目前业务已覆盖车辆识别、视频结构化、人脸识别等多个领域,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产品已覆盖平台软件、智能硬件、行业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前端、后端、一站式服务。

王建辉,深瞐科技CTO,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多年来从事FPGA芯片设计和机器学习方向的研究,专注于神经网络加速芯片设计和算法优化,是该领域集硬件设计、算法研发、整体优化能力于一体的全面性专家。

王建辉博士在此前接受亿欧专访时曾表示:“手机成为AI芯片的新引擎,安防市场终将面临价格战。”总结AI芯片如此火热的根源,王建辉认为有四大因素:

第一,国家政策在扶持。2017年7月,国务院发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对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做出详细的规划和明确的政策支持。规划中表明,人工智能产业要达到发展规划中的产业规模,政府给予资源配置以及保障措施等政策帮助。去年以来,一级市场对人工智能的景气度高,从芯片、技术平台的基础层到语音识别、计算机视觉的应用层的融资现象都非常火热。

第二,深度学习是一个非常新的技术,底层计算结构比较简单,国内AI芯片公司跟国外的巨头处于同一起跑线,也成为AI红利的收益者。

第三,融资需求。公司做到一定程度之后,需要新的增长点来“讲故事”,其实做芯片非常费钱,而且需要时间,芯片行业如果能做起来也是非常有潜力领域,想象空间大,更容易拿到钱。

第四,手机端对芯片的巨大需求,苹果、小米、华为等厂商纷纷发布AI手机,而手机一年的出货量比安防市场摄像头历年存量还要大。

“安防对图像处理是刚需。未来3-5年中国所有的摄像头会换一遍,海康、大华也这么想。安防行业现在还处于相对浑浊的时期,但成熟之后就是拼价格。”王建辉说。

那么对于应用在车辆识别的AI芯片来说,应该具备哪些特征才能更好的推进产品落地?未来AI芯片的发展趋势又将如何?请期待5月25日王建辉博士在“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的精彩演讲。

你想知道的安防行业与AI的最新结合、海康等安防巨头的战略布局、AI初创企业的后蓄发力、投资大佬的投资逻辑以及学界的最新研究都在这里;你想认识的和想认识你的企业大佬、创业新贵、投资人和学者也都在这里。

确认!深瞐科技CTO王建辉博士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紧跟“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亿欧重视AI在安防行业的应用落地,更推出了“安防创新百人会”栏目,采访了多家安防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入透视安防这一行业的骨骼、肌理。

亿欧还承办了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微软研究院资深技术院士黄学东等专家学者、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了行业重要话题,形成了一个观察行业发展的良好窗口。

本次,我们希望借助“GIIS 2018·安防AI创新峰会”,汇聚150家安防AI企业及投资人、学者等,打造一场产业盛会,与“安防创新百人会”刀剑合璧,共同推动安防产业的AI变革。

确认!深瞐科技CTO王建辉博士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5月25日,相约北京·千禧酒店,与安防大咖共话安防AI创新千人峰会!亿欧带你看安防领域的半壁江山。

你身边的人都默默报了名,你却还在这里看文章?

限量200张门票!欲购从速:

GIIS 2018·安防AI创新峰会:https://www.iyiou.com/a/Security_beijing_2018


确认!深瞐科技CTO王建辉博士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5月25日,相约北京·千禧酒店,与安防行业大咖共话安防AI创新!呈献一场安防行业千人盛宴。

在这里,安防巨头厂商海康、大华、宇视将阐述安防产品AI创新;CV新秀商汤、旷视、依图、云从、云天励飞将介绍创企如何抢占市场建立壁垒;投资机构真格、明势、IDG、高榕将共谈最受资本青睐的公司当具有哪些特质;还有中科院权威专家,将带来AI以及各种生物识别的最前沿科技。

仅剩200张门票,了解大会详情及抢票请戳:GIIS 2018·安防AI创新峰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