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溢价逾10倍 供销大集拟43.4亿元收购远成物流70%股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8 13: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供销大集(000564)5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作价43.4亿元收购四川远成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成物流”)70%股权。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交易中,远成物流100%股权预估值为62亿元,较评估基准日未经审计的净资产约5.45亿元增值额约为56.55亿元,增值率为1038.11%。

公告显示,供销大集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重庆远成物流、宿迁京东、西安华鼎购买其合计持有的远成物流70%股权。其中,重庆远成物流的出让比例为57.1%;宿迁京东的出让比例为8.06%;西安华鼎的出让比例为4.84%,交易完成后,此次交易的交易对方重庆远成物流将持有供销大集5%以上的股份。

据悉,供销大集业务已涵盖批发零售、电子商务、供应链服务等,而远成物流的主要业务包括道路普通货运。对此此次交易的目的,供销大集表示,公司通过收购远成物流控股权,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商品流通服务中物流网的布局,形成覆盖全国的“仓干配”、智慧物流为核心的物流服务网络。

根据供销大集与重庆远成物流签署的《远成物流盈利补偿协议》,此次交易的业绩补偿期为2018年度、2019年度和 2020年度。重庆远成物流承诺远成物流在2018 年度、2019年度和2020年度实际实现的合并口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5亿元、5.4亿元和7.8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