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兆业广场又有新动态 行政公寓已试营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8 13: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彭耀广)作为佳兆业进京的首个项目,位于北京大望路的佳兆业广场的动向,一直以来受到市场高度关注,在去年启动了招商后,如今佳兆业广场又有新动作。5月26日,北京佳兆业铂域行政公寓正式开始对外试营业,该公寓是北京佳兆业广场的业态之一,也意味着佳兆业酒店在北京的首个项目已落地。

佳兆业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称, 北京佳兆业铂域行政公寓有5种不同房型共计102间套房,本次试营业共推出20套公寓。资料显示,佳兆业酒店集团成立于2005年,由佳兆业集团控股,主营业务就是提供酒店项目投资开发全周期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该酒店集团拥有自营五星级酒店品牌“佳兆业铂域酒店”以及中高端精选服务酒店品牌“佳兆业可域酒店”与“佳兆业可域精选酒店”,且已与万豪、洲际、雅高、凯悦等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营、筹建、投资酒店项目总计超过20个,覆盖北京、上海、深圳等10个城市,酒店客房总数将近5000间。

佳兆业铂域行政公寓的对外试营业也意味着佳兆业广场的整体运营正在稳步推进。据了解,上述行政公寓仅是北京佳兆业广场的业态之一。佳兆业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佳兆业广场的主要业态包含了购物中心、商务写字楼、定制服务式公寓等。此前佳兆业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介绍,这些业态均处于全部自持状态。

去年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去年9月佳兆业广场已经启动了招商,但是具体开业时间以及运营计划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