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瑞敏:人工智能算法很难算出人类的情感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17 11:12

 

张瑞敏:人工智能算法很难算出人类的情感

蓝鲸TMT频道5月16日讯,今日,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张瑞敏在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表示,“人单合一”是海尔在国际独创的管理理念,其中“人”是员工,“单”是用户需求,员工要创造用户价值。

张瑞敏表示,现在需要创造新的模式,主要在于组织和薪酬两方面。

其中,他指出,海尔的1万多名中层管理岗位,若被撤退,这些人员要么选择内部创业并获得风投、要么则只能选择离开;模式中将不定薪酬、创造用户价值才有薪酬、没有用户价值就需要离开。

此外,在其主题演讲中提到,人工智能的算法无论再强,也很难算出人的情感,因此“人单合一”的理念非常重要。

同时,张瑞敏认为,不同于传统时代和,互联网时代,未来一定是物联网时代下的生态品牌;物联网是以交互为主,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而非以交易为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