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本区块链完成1000万天使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8 13:09

亿欧最新消息,区块链媒体“一本区块链”今日宣布完成了1000万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英诺天使基金,跟投方为歌者资本、神州数字资本、中关村大河资本。

目前,一本区块链的14人团队已经搭建完毕,APP和官网也会在近期上线。

据悉,一本区块链的创始团队,都由一本财经的核心成员构成:

王奕,一本区块链创始人、资深媒体人、调查记者,曾供职于京华时报、搜狐、《创业家》,后创办一本财经;采访过300多位金融家,深入一线调查重大事件40多起。

郭俊岐,一本区块链联合创始人、资深媒体人,曾供职于南方周末、湖南卫视、《中国经营报》,后和王奕创办一本财经,负责运营和市场。

王奕表示,一本区块链的宗旨,就是成为区块链领域具有全球化视野的深度媒体,服务价值用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