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级研发管理平台CODING获腾讯云一亿元B+轮融资,全面拥抱云计算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7 16:30

 

品途商业评论讯 5月17日,企业级研发管理平台CODING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由腾讯云战略投资。CODING方面称,本轮融资姜用于国内首款云端工作站Cloud Studio及后续产品的研发和迭代,双方将在产品和计算资源层面进行更加深度的对接和合作。

此前, CODING于2014年7月获IDG领投的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2015年3月获得由光速安振创投领投、IDG跟投的B轮千万级美元融资。

CODING成立于2014年2月底,是国内首个一站式云端软件服务平台。CODING已经成功推出“CODING个人版”、“CODING企业版”、“CODING私有部署”等产品,为上千家企业的开发部门提供服务,并为超过80万开发者提供简洁的开发环境。

2018年4月,腾讯云与CODING已宣布达成战略级合作,并共同发布了新产品 Cloud Studio。与此同时, CODING 和腾讯云宣布,在今年即将有更多产品及资源层面的深入对接。

此次腾讯云与 CODING 共同发布的 Cloud Studio 是国内首款完全基于云端的 IDE 服务,其前身为 CODING 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在线代码开发工具 WebIDE,旨在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永不间断的云端工作站。随时可用,永远在线;提供完整的Linux环境,并且支持自定义域名指向;可以完成各种应用的开发编译与部署,同时支持多环境快速切换、协同编辑、全功能Terminal,每个Cloud Studio拥有独立的计算资源并可以进行快速的弹性调配。

“纯靠营销和渠道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抢产品、强服务才是未来。CODING获得来自腾讯云的战略投资,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延续,双方将共同整合头部资源,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CODING CEO张海龙表示。

“CODING将为广大的开发者生态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关于此次战略投资,腾讯云副总裁王慧星评论道,“希望通过生态不断丰富开发者相关产品及能力,为更多的开发者带去便捷、高效的开发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