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星美凯龙苏宁易购在京共享渠道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2 17:14

 

北京商报讯 (记者 谢佳婷)2018年4月19日下午,随着红星美凯龙北京朝阳路商场总经理王彰与北京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波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宣告北京红星美凯龙与北京苏宁易购正式达成北京地区资源渠道共享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北京红星美凯龙将与苏宁易购北京地区门店在精准营销、会员权益互通、社区经营、服务共享、跨界引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北京家居产业生态链的优化。

王彰表示,家居和家电都是一个体验式消费很强的行业,更需要场景化、体验式的消费。红星美凯龙北京区域拥有5家商场,而苏宁易购在北京则拥有庞大的线下优势——云店、直营店、零售云店、苏宁小店等多种业态的互联网门店遍布北京各个城区。北京红星美凯龙将依托双方线下门店共同打造的智慧家居家电体验馆,为互联网时代新业主提供更便捷、更丰富的场景体验。

据王波透露,本次与北京红星美凯龙的合作,是苏宁“智慧零售+X”在北京地区推广的重要组成部分。所谓智慧零售,就是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构建商品、物流、支付等零售要素的数字化,采购、销售、服务等零售运营的智能化,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体验为用户提供商品和服务。在线上线下探索多年的苏宁易购,目前已经在北京地区建立起独具特色的智慧零售系统解决方案,可根据不同线下物业的需求,定制业态模式,并与北京红星美凯龙现有的会员服务体系相融合,为红星美凯龙会员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服务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