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托邦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9 15:07

5月29日消息,专注美食消费升级的「吃托邦」已完成了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道生资本领投,青创投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团队建设和品牌升级。

「吃托邦」成立于2017年,因看好餐饮方向的消费升级潜力,专注孵化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口味的社交化、多元化的消费品牌。目前「吃托邦」已经孵化了三个美食品牌:此加、51NB、cplus。

创始人舒畅认为,品牌是有生命周期的,不同的时代消费者口味也不同。虽然是多品牌发展,但运营品牌的经验是相通的,流程也非常标准化。从品牌定位、视觉、选址、装修到营销推广,都有一套方法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