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特股份财务总监黄燕平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5-29 14:43

挖贝网讯5月29日消息,近日宝特股份(87177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25日收到董事、财务总监黄燕平递交的辞职报告。黄燕平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黄燕平不持有宝特股份股份,黄燕平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董事、财务总监的职务。

黄燕平的辞职导致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增补一名董事。

宝特股份表示黄燕平在公司任职期间,担任董事、财务总监职务。其职务公司已安排人员进行跟进,其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带来影响。公司已安排财务人员接替其具体财务工作。并会召开董事会、股东大会增补一名董事。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黄燕平,女,1979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1年1月至2009年12月历任嘉润达资讯系统(深圳)有限公司主办会计、高级会计经理;2010年1月至2016年6月历任广东西奥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财务总监;2016年7月至2016年11月任东莞宝特电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股份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8/1527497416_128883.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