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玛第一季度营收和利润均超预期,继续加速生鲜电商布局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8 14:16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沃尔玛发布了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受电子商务业务的推动,沃尔玛第一季度营收和利润均超出分析预期。

据沃尔玛财报,一季度营收为1226.9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205.1亿美元。其中,在线销售额同比增长33%,而去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23%。每股收益1.14美元,高于汤森路透所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12美元。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2.1%,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0%。

沃尔玛第一季度营收和利润均超预期,继续加速生鲜电商布局

沃尔玛CEO董明伦(DougMcMillon)称,沃尔玛变得越来越数字化,这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沃尔玛首席财务官布雷特·比格斯(BrettBiggs)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生鲜电商继续加速,有很多因素驱动了这一增长。比如重新设计的沃尔玛网站、刚推出的电商新品牌、与Lord&Taylor的合作等等。”

本月初,沃尔玛宣布以160亿美元收购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77%的股权。这个消息引发了对沃尔玛股票的抛售,投资者认为沃尔玛为此支付的价格过高。沃尔玛今日对此表示,这笔交易将导致公司2019财年每股摊薄收益降低0.25美元至0.30美元。沃尔玛预计,如果这笔交易能在第二季度末完成,那么对Flipkart的投资将导致该公司2019财年的每股利润减少25%到30%。

据京东于本月初向SEC递交2017年年报,沃尔玛持有京东集团10.1%的股权。本次发布的财报中,关于对京东的投资,沃尔玛记入了18亿美元的未兑现亏损,原因是在这一期间京东的股价下跌。也是由于在新的会计规则体系中,沃尔玛必须报告诸如此类未兑现的收益和亏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