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奢侈品电商Lyst获LVMH集团新一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5-30 15:23

5月29日消息,英国奢侈品电商平台Lyst从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获得了新一轮融资。具体融资金额未披露,但据外媒消息,此次融资额为6000万美元,其中LVMH贡献了大约45%。作为交易的一部分,LVMH首席数字官Ian Rogers将加入Lyst董事会。此轮融资前,Lyst已完成了6050万美元的融资。

此笔融资将用于Lyst的全球性扩张,并借助LVMH的全球化销售经验。目前,Lyst的收入中有60%来自美国,30%来自欧洲,10%来自亚洲,但Lyst直到最近才推出法国版网站,之前都只有英文版。

Lyst成立于2010年,至今平台上拥有超过来自1.2万个品牌的500万件单品,包括Balenciaga、Gucci、Tom Ford等奢侈品牌。用户量达7000多万,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截至今年三月,Lyst的商品总值为3.25亿美元。公司目前已实现盈利,净收入达2100万美元,过去三年收入增长超过40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