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消息:日海物联推出全球首款IoT云模组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20 17:46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 5月17日, IoT World 2018在美国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我司旗下日海物联在展会上推出了全球首款物联网智能云模组。北美最大的华文媒体世界日报针对此次发布会出版了头条新闻,专程报道了日海物联网战略和云模组新产品。

重磅消息:日海物联推出全球首款IoT云模组

云+端战略是我司的核心战略,而云模组是云端融合的关键性产品,是我司产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发布的智能云模组以云服务、大数据和CPS技术为基础,为终端用户提供端云直连、模组云端诊断以及预测性维护等智能服务。IoT云模组的成功研发,标志着物联网模组正式进入端云一体化时代,日海将开启软件定义模组的新纪元!

重磅消息:日海物联推出全球首款IoT云模组

 

直击会场

新品立足细分市场,满足更多客户需求

根据我司对模组厂商、运营商以及设备厂商智能化运营过程的深入了解和剖析,我们发现了一些让客户困扰的问题,比如:模组状态不可见,设备出现问题难以定位定界,现场维护成本高;运营商物联网业务缺乏终端视角数据,难以实现端到端服务质量保障;设备与业务中间环节众多,设备上线时间过长等等。

而此次推出的新品完美的解决了这些问题。日海物联CTO邹俊博士在发布会现场表示:

“智能云模组,不仅支持模组状态云端智能感知,设备状态自检以及网络状况感知,还可以基于大数据构建模组失效模型,提供模组的预测性维护服务,同时随着云模组服务全网运行数据获取,可扩展构建物联网业务视角的网络运行模型,并为运营商提供相应服务。”

重磅消息:日海物联推出全球首款IoT云模组

邹俊博士现场解读云模组

在满足客户需求方面,智能云模组也给出了让客户满意的答案。不论是老客户的管控需求、自身的运维需求还是全新的运营商客户需求,此次新品都考虑到了:

针对模组厂商,提供设备远程监控及诊断服务,降低现场服务成本;

针对运营商,提供构建物联网业务视角的网络运行模型,支持故障定位定界,提升网络服务质量;

针对设备商,平台、流量、终端一体化服务,支持设备快速上线。

日海物联致力于打造云模组终端整合服务

一直以来,日海物联十分重视技术的创新和积累。成立之初,便完成了对物联网云平台艾拉的整合,全球最大的物联网模组芯讯通,以及物联网模组领域中国排名前三龙尚科技的收购,基于这三家优越的平台技术,日海物联打造出物联网“云+端”解决方案,为智慧连接赋能。

此外在发布会上,邹俊博士还表示:

“云模组是基于端管云融合的物联网智能模组,为终端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智能模组服务,业务由端侧的‘智能模组’以及云端与我司‘艾拉云’整合的云模组终端服务。”

日海物联端侧“智能模组”集成云平台的管理,可将模组状态信息、网络监测信息、设备运行信息等上传到云端,云端再通过对终端大数据进行分析,提供模组的预测性维护、故障远程诊断、运营商网络优化等整合服务。

重磅消息:日海物联推出全球首款IoT云模组

邹俊博士(左)、王钟香女士(右)

同时参展的SIMCom展位上芯讯通CEO王钟香女士也发表了对这次合作推出云模组的看法:

“SIMCom自成立十六年以来一直从事无线通讯模块的研发和销售业务。加入日海之后,通过母公司的平台资源将硬件和云平台相结合,可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备和灵活的物联网方案解决方案。这对SIMCom在模组和物联网领域的发展都具备里程碑的意义。”

重磅消息:日海物联推出全球首款IoT云模组

现场合影

最后,让我们衷心祝贺日海物联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相信未来,日海集团将不断研发更多具有开创性意义的产品,不断为客户、为社会、为我们更美好的未来添加助力!

关于日海物联

深圳日海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先后并购模组服务商SIMCom、龙尚科技,联合美国硅谷物联网公司Ayla成立合资公司“日海艾拉”,是国内首家构建先进的“云+端”生态体系的物联网公司,重点面向运营商及各大垂直行业领域提供IoT解决方案,并与国内三大运营商达成战略合作。

关于日海通讯

日海通讯于2009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2313),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信息与通信技术(ICT)领域,曾荣获“中国通讯市场最有影响力的行业品牌”,上榜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上市公司TOP50。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及中国铁塔均建立了稳定信赖的长期合作关系。公司同时也是爱立信、阿尔卡特-朗讯、中兴、西门子、腾讯等多家世界知名ICT方案提供商的主要合作伙伴,产品和服务目前已覆盖美国、俄罗斯、法国、印度、越南、沙特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