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认!中兴力维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商业 亿欧网 2018-05-07 17:24

 

确认!中兴力维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5月25日,由亿欧公司主办的“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

在这里,安防巨头企业海康、大华、宇视将阐述安防AI创新;CV新秀商汤、旷视、依图、云从、云天励飞将介绍创企如何抢占市场建立壁垒;投资机构真格、明势、IDG、高榕将共谈最受资本青睐的公司当具有哪些特质;还有中科院权威专家,将带来AI以及各种生物识别的最前沿科技。

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徐明确认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确认!中兴力维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徐明现任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客座教授、深圳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专委会委员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城市空间信息工委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新型智慧城市专委员会专家、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大数据专家委员、国家工程院2035新型智慧城市咨询专家项目组成员。

曾在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无线产品经营部副总经理、第二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政企事业部副总经理、总裁助理、战略及MKT总经理等职务,2017年8月加盟ZNV中兴力维,全面负责公司的战略及运营。

徐明在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超过15年,拥有无线功率控制与网络规划优化领域10多项发明专利,是智慧城市“一图一网一云”架构主要实践与推广者,也是《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的副主编、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大数据专家委员、深圳市新型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专家。徐明获得“2016中国智慧城市领军人物”荣誉称号,也是人工智能及能源互联网领域多家公司联合创始人、TMT领域创业导师。

中兴力维作为公共安全行业的创新先锋和主流集成商,在安防行业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徐明曾在一次演讲中指出,尽管今天我们已经拥有了很多智能设备和算法,但与传统行业结合还不够。许多AI公司对安防行业理解还不够深刻,各个单点智能之间并没有横向打通,它们仍然是一个个“孤岛”,因此公安人员的工作并没有变得更轻松。他认为,AI必须与行业进行生态融合,才有可能与合作者共赢未来。

你想知道的安防行业与AI的最新结合、海康等安防巨头的战略布局、AI初创企业的后蓄发力、投资大佬的投资逻辑以及学界的最新研究都在这里;你想认识的和想认识你的企业大佬、创业新贵、投资人和学者也都在这里。

确认!中兴力维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紧跟“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亿欧重视AI在安防行业的应用落地,更推出了“安防创新百人会”栏目,采访了多家安防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入透视安防这一行业的骨骼、肌理。

亿欧还承办了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微软研究院资深技术院士黄学东等专家学者、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了行业重要话题,形成了一个观察行业发展的良好窗口。

本次,我们希望借助“GIIS 2018·安防AI创新峰会”,汇聚150家安防AI企业及投资人、学者等,打造一场产业盛会,与“安防创新百人会”刀剑合璧,共同推动安防产业的AI变革。

确认!中兴力维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将参加“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5月25日,相约北京·千禧酒店,与安防大咖共话安防AI创新千人峰会!亿欧带你看安防领域的半壁江山。

你身边的人都默默报了名,你却还在这里看文章?

限量200张门票!欲购从速:

GIIS 2018·安防AI创新峰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