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妖精的口袋首家线下智慧门店落地南京 客流量火爆

商业 中国服装网 2018-05-07 17:03

 

妖精的口袋首家线下智慧门店落地南京 客流量火爆

5月7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日前“妖精的口袋”首家线下实体门店于南京夫子庙商圈正式开业。据悉,开业前三天,妖精的口袋首店客流超5000人。

据了解,此首家店铺是“妖精的口袋”与阿里云零售战略合作首家新零售智慧门店。店铺面积共320㎡,引入了'黑科技'AR试衣镜、云货架的入驻,店铺内包括欧洲宫廷风、工业风停车场、北欧童话森林、欧洲好奇柜集市、高冷镜面舞会等五维空间。

同时,妖精的口袋还在首店现场,开设#404理想国#主题快闪店,搭建100㎡露天游乐场,包括PK排行榜游戏、自拍打卡区、新媒体互动活动等。

亿邦动力了解到,此次妖精的口袋为打造新零售智慧门店,实现营销闭环,通过地铁夫子庙站厅包站及品牌列车触达300万人次,淘内淘外直播总观看量达560万人次等。妖精的口袋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营销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全媒体共覆盖了1.31亿人次。

妖精的口袋首家线下智慧门店落地南京 客流量火爆

妖精的口袋方面还表示,5月2日,妖精的口袋旗舰店1500件欢聚日订制礼品5分钟售罄;第一小时成交额360万;单日成交相当于日销的17倍,仅次于双11及618大促,全网女装排名N0.1。线下店开业前三天,妖精的口袋出现7-10件连带和过千元的高客单价订单。

据亿邦动力了解,去年双十一开始10分钟,妖精的口袋旗舰店销售额破2000万,第一个包裹从仓库发出;第93分钟,销售额达5000万;活动进行两个小时,UV便突破700万。

据公开资料显示,妖精的口袋于2006年成立,主要经营女装商品。除了自建独立B2C、外贸独立B2C之外,妖精的口袋营销渠道已涉及国内多个电商平台。

 

来源:中国服装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