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物流在上海牵手上汽大通优化配送体验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0 17:46

亿欧5月18日消息,上海苏宁物流与上汽大通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增加上海快递专用车投放使用,加大末端服务网络投入。未来,双方将在快递车采购、汽车后市场服务、新技术研发上进行协同推进。

上海是苏宁物流13个全国性物流中心之一,上海超级云仓总建筑面积超过250000㎡,在高密度存储、交叉分拣、电子拣选等环节上配备了自动化设备。去年双11,上海苏宁机器人仓正式投入使用,270组机器人通过移动搬运货架实现“货到人”拣选,拣选效率是传统人工的5倍。

上海苏宁物流与上汽大通的联合,以仓储体系为支撑,将进一步提升末端网络的综合服务能力。目前,苏宁在上海建有社区快递点200多个,城市调拨车辆300多辆,大件常备车辆超过300辆。这些末端设施要素确保上海全区快递实现当日达,消费者线上下单均可享受“上午买下午到”。

智慧零售时代,线上线下融为一体。基于苏宁多业态的门店体系,门店周围5公里的消费者甚至可享受门店3C商品平均1小时送达的服务。此外,用户下单购买彩电商品、家具产品、运动器材等还享受“送装一体”服务,一键购物即买即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