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麦和陈佩斯达成戏剧战略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8-05-30 14:34

5月29日亿欧消息,在2018年大道文化·陈佩斯喜剧作品展演媒体发布会上,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大麦宣布,与展演剧目制作出品方北京大道文化、展演上海站主办方上海尊馨文化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此次展演的战略合作伙伴,大麦除了在票务营销层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外,还同时联动阿里文娱和电商生态,为展演提供全渠道的推广支持、全生态的资源配置及全链路的解决方案。

在此次战略合作中,一方面,大麦通过打通阿里全渠道资源,对淘系、支付宝等大数据分析及抓取,帮助这四部高品质戏剧作品触达更广泛的戏剧圈层;另一方面,大麦依托自身在演出领域的强大实力和丰富经验,打通产业上下游,实现对IP的全域整合营销。此外,大麦充分发挥创意互动能力,让消费者在享受戏剧的同时也能“玩起来”。

此外,大麦和大道文化共同宣布,后续将联合阿里巴巴公益、蚂蚁金服公益,在杭州等巡演城市提供公益戏剧票,在把优质精彩的艺术内容带给观众的同时,通过戏剧的形式将爱与欢乐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社会弱势群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