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味多美、面包新语如何新零售?口碑携手打造无人智慧面包坊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30 17:39

 

品途商业评论 5月30日讯,面包新语、味多美、仟吉、沁园饼屋四家连锁面包店品牌集体宣布,将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打造无人智慧面包坊,共同探索新餐饮。据悉,味多美首家无人智慧面包坊已在北京开业,6月,面包新语、仟吉、沁园饼屋的无人智慧面包坊还将在上海、武汉和重庆多地开业。

无人智慧面包坊主打“无人自助式”购物体验,并实现24小时营业。不仅实现无人,还可在线上预订商品线下门店自提取货。此外,消费者也可以选择到门店挑选商品,通过自助收银系统识别商品,并进行移动支付。

其实,早在去年11月,口碑就已开放无人智慧餐厅技术,为餐饮商家提供包括智能点餐、智能推荐、服务通知、自助取餐、自动代扣、用餐评价在内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集合人工智能、大数据、新零售于一体,无人智慧面包坊能给年轻消费者更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创造舒适的购物环境。” 面包新语中国区市场总监林萌婕介绍。随着消费升级,传统餐饮品牌都开始打通线上线下服务,而智慧门店则通过技术降低人工成本,提升人效,并增强门店经营的数字化。太古集团旗下烘焙品牌沁园的电商营销部负责人宋冉认为,新餐饮是通过订单的数字化分析用户行为,进行精准运营,从而提高营收。

转载自品途商业评论,知识产权归品途商业评论所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